博客文章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,並且通知一聲,看得開心請捐款

2012年3月5日星期一

剩餘價值


不是馬克思,而是曾蔭權。事到如今,他還有甚麼出路?有!

1. 加入費玉清歌迷會。

2. 加入陳水扁後援會。

3. 成為澳門賭場員工(俗稱疊碼仔)。

4. 成為澳門賭廳廳主(政協委員)的私人助理。

5. 成為眼藥水廣告代言人。

6. 成為打小人網絡遊戲代言人。

7. 成為私人飛機或者私人遊艇的推銷員。

8. 長跪於麥理浩(1917-2000)的墓前悔罪思過。

9. 加入廉政公署做調查員,專責跟進與內地有關的貪污案件。

10. 回歸祖國做地方官,然後盡情地貪,且看能否破國家紀錄。

11. 發配西藏或者新疆,負責開發天然資源,促進民族大團結。

12. 成為津巴布韋總統穆加貝(或者其女兒即是城大校友)的私人助理。

(註:萬一你不知道香港特首曾蔭權做錯甚麼,請上網搜尋以下關鍵字:曾蔭權、貪污瀆職、官商勾結、利益衝突、張松橋、黃楚標、私人飛機、私人遊艇、曾大屋、東海花園、廉政公署立案調查、彈劾特首。)

插畫:香港網民惡搞曾蔭權

YouTube 精選:

費玉清(獨唱版):<千里之外> (2007)(4:09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KQiyYdtTLf0
曾蔭權被傳媒拍攝到出席澳門賭場的江湖夜宴,他辯稱是為了聽費玉清唱歌。

許冠傑 MV:<斤両十足>(2012)(3:13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oYx0kFYSfc&feature=related
阿 Sam 的最新 MV 用<天才與白痴>配合特首選舉(豬狼對決)的畫面,絕。

01/03/2012
曾蔭權就收受利益事件到立法會向公眾道歉(12:00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jSxXxhh99s&feature=related

三語打小人,咒詛曾蔭權!(1:31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gKaXToRhgQ
香港政黨用廣東話、普通話和英文咒詛曾蔭權。是日驚蟄,民間習俗打小人。

05/03/2012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