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文章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,並且通知一聲,看得開心請捐款

2014年7月4日星期五

給梁美芬的信


尊貴的梁美芬議員:

我懷著無比的敬意,寫信給你,原因只有一個:You Never Fail to Impress Me.

上個星期,你協助「唔亮的星星」在立法會內果斷剪布,通過新界東北發展計畫的前期撥款,為香港開拓新天地。民主派的李卓人指控你跟「唔亮的星星」眉來眼去,你大發雌威,聯同蔣元秋合力施展獅吼功,成功殺退幾個男人。我上網翻看當日的錄影片段,發現你跟蔣元秋一樣,身穿桃紅色外衣。娛樂版的常識:女藝人或社交名媛出席公開場合,最怕撞衫,萬一撞衫,必須保持最遠的距離。你和蔣元秋不但撞衫,而且戲路和風格接近。你不但沒有避開她,並且跟她組成紅色娘子軍。能夠顧全大局,不計較個人得失,團結所有可以團結的力量,統一戰線,打擊敵人,屢建奇功,證明你是久經考驗的共產黨女戰士,非常好!

這個星期,你要求 689(梁振英)吸納退休警員以及一般市民,組織「志願軍」團隊,接受訓練,學習處理「佔領中環」。這個建議很好,也證明你能夠因應香港當前的複雜形勢,靈活運用毛主席的游擊戰術。毛主席說,人民靠我們去組織。中國的反動份子,靠我們組織起人民去把他們打倒。凡是反動的東西,你不打,他就不倒。在中國,離開了武裝鬥爭,就沒有無產階級的地位,就沒有人民的地位,就沒有共產黨的地位,就沒有革命的勝利。有來犯者,只要好打,我黨必定站在自衛立場上堅決徹底乾淨全部消滅之(不要輕易打,打則必勝),絕對不要被反動派的來勢洶洶嚇倒。六七暴動,城市游擊戰,快將重現,非常好!

作為法律學院的教授,閣下對法律界貢獻良多。你成功地示範了中國特色的法治觀念,以及令香港的法律學生不敢自視過高。你讓法律學生明白,讀這一科,日後不一定會變成余若薇、梁家傑,也可以成為梁愛詩、梁美芬這種愛國愛黨的紅色人才。你讓香港的中產家長明白,不要隨便叫孩子投考法律學院,因為萬一成績不好或運氣欠佳,考不入 HKU 被派入 CityU ,孩子的老師不是戴耀廷而是梁美芬,他日畢業之後到中環的律師樓求職,一定會被另眼相看,以及得到非一般的待遇。孩子如果是人才,他會跟老師一樣,自成一派,名垂千古。身為大學教授,你能夠不顧學生的飯碗,為解決黨的困難而堅決鬥爭到底,非常好!

毛主席說,共產黨是不怕批評的,越是困難的地方越是要去,這才是好同志。

祝:越戰越勇!黨性更強!

一位從未投票給你的九龍西選民

照片來源:
http://www.legco.gov.hk/general/chinese/members/yr12-16/lmf.htm

延伸閱讀/參考資料:

<毛主席語錄>
新華書店(北京)1966 年 10 月

香港特別行政區:立法會:議員履歷:梁美芬議員
http://www.legco.gov.hk/general/chinese/members/yr12-16/lmf.htm

維基百科:梁美芬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A2%81%E7%BE%8E%E8%8A%AC
節錄:要求香港組織「志願軍」對抗「佔中」。梁美芬在特首答問會 (2014-07-03) 上,問特首會否考慮讓市民組志願團隊,接受處理佔中的訓練。梁美芬在提問時稱,面對日前遮打道佔中預演示威,警隊表現專業,然而一旦發生佔中癱瘓中環,警隊是否能夠處理,當局會否考慮吸納退休警員甚至由市民組成的「志願軍」,接受訓練處理佔中。特首梁振英沒有正面回應梁美芬的提議。他表示期望香港社會尤其是經常組織示威遊行的人士,不要浪費警力,又稱警隊需要市民公開支持及打氣,希望在警隊面對艱難處境時,市民若覺得警方做得好,能夠出聲嘉許。

梁美芬志願軍 @Facebook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A2%81%E7%BE%8E%E8%8A%AC%E5%BF%97%E9%A1%98%E8%BB%8D/792048837496421?fref=nf
聲明:本頁乃呼應梁美芬在特首答問大會而成立之「志願軍」專頁。如各界人士對本頁有任何疑問或意見,請去電梁美芬辦事處查詢。作為呼應梁美芬感召之專頁,因應梁美芬發言而行動:本頁所發放之訊息,均根據梁美芬發言之立場。作為香港市民,監察議員言行、追究言責,乃市民責任。本頁行動之一切責任,梁美芬均須負責,除非梁美芬收回言論,否則本頁將繼續發揚梁美芬欲組織志願軍之精神實踐一切行動,責任均在梁美芬。

相關的文章:

紅黑
2013 年 9 月 13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13/09/blog-post_13.html
節錄:原因是梁振英上台之後,出現「紅黑合流」的趨勢:本地冒出一堆由紅色力量支薪的雜牌軍社團,成員包括:臨時演員、金毛紋身漢、新界圍頭佬、疑似黑社會、演技超班的 12 歲童星以及長居深圳的「偽香港人」。他們奉召出動,運用肢體和語言暴力,四出恐嚇官府的對頭人(例如:提倡「佔領中環」的學者們)。這群人很容易辨認,因為他們的言行舉止,跟主流社會格格不入。

代理人
2014 年 4 月 2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14/04/blog-post.html
節錄:眼前的困局,是代而不議、代而不理。也可以這樣說:管而不治、管治低落、管治失效。決策機關像一部輪胎接近脫落的汽車,顛簸碰撞,幾乎無法行走,隨時停在路中心。決策質素欠佳,談判過程漫長,參與者互不信任,缺乏真正的溝通。委託人(選民或股東)的權益受損,但是無計可施,矛盾和怒氣不斷累積,接近爆發的臨界點。傳統政黨和主流傳媒被邊緣化,只能被動地回應和跟進事態的發展。沒有足夠金錢僱用黑幫或收購傳媒的老百姓,只好經常上街。

審死官
2008 年 6 月 15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08/06/blog-post_15.html
節錄:共產黨說得明白,法律是無產階級專政的工具,是革命政權的武器,是土匪頭目手中團團轉的鋼珠。一個中國女子不安守本份,硬要闖進男人獨霸的領域,主動跟男人爭玩具,簡直是死罪。在華人社會,膽敢挑戰父權制度的女人,其罪當誅。因此,港產的電視劇和電影中的女律師,只能愛上黑社會大哥,替他打官司或者打理不法生意,最後還要為男人犧牲或者被拋棄,方能贖其一身罪孽。

04/07/2014

For Wong: Go ahead. Pls specify the source. Give me credit. Thks.

2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城大法律學院有這麼傑出的梁美芬教授, 定能吸引大量優秀內地學生入讀, 令城大法律學院不虞收生不足問題. 畢業後, 學生不論留港建港還是回歸內地, 必能將梁教授的先進的愛國愛黨法治觀念發揚光大, 造福社會, 澤被蒼生.

wong 說...

can i share on facebook page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