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文章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,並且通知一聲,看得開心請捐款

2016年4月1日星期五

打得飛機多會盲


富商女兒被綁架,綁匪於大陸被捕受審,主犯的律師說,被告不但沒有傷害女肉參,而且跟她談得很開心,談下去也許會發生感情。富家千金肯回答綁匪的問題,男的就以為征服了對方,有望變身豪門女婿,實在太搞笑。香港網民叫笨賊照鏡,沒有鏡子的話,撒泡尿也可以。原因?情賊這角色,只適合年輕時的謝賢或今日的謝霆鋒(圖),男人沒有謝家父子的美貌,想也不用想。

叫這種男人照鏡是沒有用的。原因?打得飛機多會盲,這位笨賊已屆中年,也許已經半盲,看不清鏡中的自己。打得飛機多會盲,是壞男人 6 號教我的。他幼承庭訓,然後向小妹轉述中國特色的性教育。老一輩的華人父母擔心兒子血氣方剛,濫發高射砲(提示: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),把子孫根弄壞,無法傳宗接代,於是提倡手淫或梅毒會致盲的說法,用來唬嚇男孩,要求他們潔身自愛。中國特色的性教育,是把男人的下半身跟上半身接駁起來(例如:谷精上腦),結果導致無數的中國男人把自我形象建立於下半身,而上半身(即是:頭腦和眼睛)則永遠停留於純情少男的階段,然後人到中年栽在思想早熟的美少女手上。

中年男人的 J 系笑話,是「棟督笑」(Stand-up Comedy) 藝人的常用題材。黃子華的版本,是男人像狗,四處撒尿,最重要是記得回家。已故的流行曲填詞人林振強 (1948-2003) 的說法:「男人的性功能,相當搞笑,說來說去,其實不過是一個 hydraulic system,靠水力把東西泵脹,血行得不夠勁,任你外表如何男人,水力也泵不脹那話兒。在這個男人話事的社會,有時就是輪不到男人話事;那話兒,並非話起就起(你以為是起重機嗎?)難怪男人每次想幹,但又擔心幹不到的心理壓力,大得連他的人頭和龜頭也抬不起頭來。」(出處:散文集<又喊又笑>,p.179-180)懷疑因為抑鬱症自殺的美國諧星羅賓威廉斯 (Robin Williams, 1951-2014) 也講過,男人身上的血只夠支持一個器官的正常運作。換言之,男人用腦的時候,小弟弟是不行的,相反亦然。(原文:God gave men both a penis and a brain, but unfortunately not enough blood supply to run both at the same time.)陶傑的總結:「男人的悲劇,是生命有限,即使金錢無限,血液卻有限。」

男人之苦,我等小女子當笑話聽,對中年男人來說卻是錐心之痛。說句得罪教徒的話,如果上帝依照自己的形象製造男人(然後把男人的零部件抽出來製造麻煩的女人),Auntie 相信上帝一定是周星馳電影<國產凌凌漆>(1994) 裡面的達文西(演員:羅家英),而男人的要害是太陽能電筒,只能在陽光普照的日子發光發熱,但是在陰雨天或黑夜中無法使用。達文西生活在自己的世界,自覺是曠世發明的「攞你命三千」,其實是個笑話。四月一日愚人節,請各位大哥多多包涵。

照片來源:互聯網

YouTube 精選:

木村 Gatsby 2009 CM (0:30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SUOGVLYK5g
用 Gatsby 令你醜男變姣男!

The Stylistics - Can't Give You Anything but My Love (3:12)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Pi4L-9rc8M
這是 Gatsby 系列的廣告歌。

延伸閱讀/參考資料:

維基百科: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(Stockholm syndrome)
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iki/%E6%96%AF%E5%BE%B7%E5%93%A5%E7%88%BE%E6%91%A9%E7%97%87%E5%80%99%E7%BE%A4
節錄:又稱為人質情結、人質症候群,是一種心理學現象,是指被害者對於加害者產生情感、同情加害者,認同加害者的某些觀點和想法,甚至反過來幫助加害者的一種情結。

綁匪王譽錕 稱與君兒大談愛情觀
指視如上賓 相處下去隨時有感情
蘋果日報 2016 年 3 月 26 日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news/art/20160326/19545431?top=4h
節錄:羅君兒綁架案昨在深圳審結,被控綁架罪及接贓罪等 8 名被告全部認罪,法院押後宣判。主犯王譽錕的代表律師則指,羅君兒未有受嚴重傷害,又稱王沒打罵及要脅羅君兒。律師又稱,王譽錕不時與羅君兒聊天交流,談到愛情觀、人生觀及學校情況,律師認為假如雙方相處時間再長一點,不排除會產生感情。他又說,各被告曾商量過,縱使取不到贖款,也會釋放羅君兒,對她保證「一定放人」來安撫她,所以案件情節不算嚴重,不可與其他綁架案相提並論。

陶傑:大頭、小頭和充血
蘋果日報 2016 年 1 月 1 日
http://hk.apple.nextmedia.com/supplement/columnist/art/20160101/19434392
節錄:香港特首的 Facebook 出現日本女優青春艷照,且長達一個月,經<壹週刊>披露,特首辦聲稱遭到「駭客入侵」。做香港男人,一到中年,格外辛苦。賺錢營生、奔波忙碌,因為房租和樓價貴,養子女進名校國際學校貴,生活物價通通都貴。一旦努力拚搏,在充滿機會的英治時期,建立了事業金錢,想「服務社會」,則又要加上「愛國愛港」接受中國考核和提拔,才爬得上去。做一名港男,越到中年,其殫精竭慮的支出,超過凡人想像。男人的悲劇,是生命有限,即使金錢無限,血液卻有限。做到特首,連 FB 貼幾張日本女優照的權力也沒有,做一名港男,又有什麼意思呢?

盧斯達:純情怪叔叔與支那少女
2016-01-10
http://www.passiontimes.hk/article/01-10-2016/28044
節錄:中學副校長與學生妹發生感情和肉體關係,搞到合照、床照、Whatsapp 對話流出,還上了報。學生妹在深圳出世,在香港讀書,肯定也是港中兩邊走。男的明明一把年紀,但說話語氣好像一個十五歲的懷春少男;少女的語氣,卻十足情場的玩家。深圳或中國人成長的環境,何其複雜;香港人自以為生長於國際大都會,但與中國人相比其實天真無比。這樣的配搭,就成了少女玩弄怪叔叔於股掌之中。純情的高齡毒撚,動了感情,卻礙有家室,而苦苦掙扎;但支那少女心裡沒有掙扎,也不需要他做白馬騎士去拯救。她出入自如,只當是一場遊戲。男人很純情。就算到了那個年齡,心裡還有一個純情少男,加上下體控制了大腦,以為自己玩弄了少女的肉體,但自己是整個人被玩弄。心理上,男人遲熟,甚至不熟;女人早熟,十六七歲已經熟到爛。

相關的文章:

長腿叔叔(一)
2012 年 1 月 14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12/01/blog-post.html
節錄:東方人社會,男尊女卑。結果是:男人容易高估自己,而女人則習慣隱藏實力。中國男人,永遠低估了女人的機心、演技和學習能力。中國女人的變化,也永遠在男人的掌握之外。為了迎合社會規範,很多中國女人都懂得扮演柔弱無助的小孤女,四出尋找長腿叔叔或者 Sugar Daddy。

壞男人教我的
2011 年 9 月 7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com/2011/09/blog-post.html
節錄:我為了打入男人堆,跟他們一起在後巷抽煙。我不喜歡味道太濃烈的香煙,只抽薄荷煙。他們的煙,我不碰。壞男人 5 號走過來,瞄一瞄我的煙包,笑著說:「女人煙!」我問何解,他說因為薄荷煙會「削精」(殺死男人的精子)。男人如果滾得多,存貨少,再抽薄荷煙,會絕後或者「唔得」(性無能)。

聖女 vs 骨精強
2009 年 6 月 25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09/06/vs.html
節錄:辦公室權力鬥爭,已經夠麻煩,牽涉到宗教和性,就煩上加煩。如果你是初出茅廬的小弟弟,而你的辦公室內,同時有聖女和骨精強,兩邊都人強馬壯、勢均力敵,那麼你到底應該跟聖女返教會,定係跟骨精強去滾,就並非個人道德標準那麼簡單。正是:滾與不滾間,男兒千萬難。

知道不知道
2009 年 6 月 13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09/06/blog-post.html
節錄:就算我明知他們在外面偷食,包二奶三奶,神州大地廣開分店,又或者在公司裡面跟誰誰誰有曖昧關係,我都絕不會告訴他們的老婆女友。作為女人,如果你問我有沒有替他們的老婆女友感到不值,為甚麼不向她們通風報訊,我的答案是:你以為她們不知道嗎?你以為她們會感謝我?女人是天下間最敏感的動物,男人出軌是騙不過女人的。她選擇裝聾扮啞,有幾種可能。

盲炳(二)
2010 年 5 月 7 日
http://xiaoshousha.blogspot.hk/2010/05/blog-post_7.html
節錄:按照中共標準的「政治正確」,如果阿炳的確是因為嫖妓而感染梅毒(或者淋病)致盲,他就變成不守清規的「淫道」和「神棍」(今日香港多的是!),比抽鴉片更不能接受(因為中國道士向來有煉丹和吸食五石散的傳統)。但更重要的是,嫖妓令阿炳不符合中共替他設定的角色 —— 於階級鬥爭中受盡壓迫,但是依然抗爭到底的「人民音樂家」。

01/04/2016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佢睇左天若有情,以為自己係劉華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