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文章歡迎轉載,請註明出處,並且通知一聲,看得開心請捐款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點唱時間(二)


送給反高鐵的小朋友們。

這是 1969 年 8 月 15 日 Joan Baez 在胡士托音樂會的壓軸演出。她有墨西哥血統,因此受過種族歧視之苦。Joan Baez 年輕時的嗓子高亢清亮、明淨出塵,有如高原飛鷹上藍天。曾幾何時,她的唱片是理想主義者必備。六十年代她唱過多首反戰名曲,代表作是遊行金曲 We Shall Overcome 。這首歌有無數個版本,她的版本被公認最動人。

YouTube 精選:

Joan Baez (1941-) : We Shall Overcome (1969 at Woodstock)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kNsEH1GD7Q&feature=related

延伸閱讀:

We Shall Overcome
http://www.answers.com/topic/we-shall-overcome

轉貼:<呂大樂:衝擊立法會超出和平抗爭範圍>
(原載:信報 2010 年 1 月 19 日)
http://www.hkreporter.com/talks/thread-865677-1-1.html
學而優則仕乎?唉!

Revised 21/01/2010

1 則留言:

bluenemo 說...

煲呔今天的反高鐵言論讓我有點當年426社論的感覺呢